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深州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助人为乐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09:56:56
分享:

  朱乃超(左)助人为乐获锦旗。

  8月13日下午,中国电信深州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朱乃超像往常一样,来到大冯营乡付家庄村处理故障,就在户外作业近尾声时,听见有大人和孩子的哭喊声,他寻着声音来到现场,发现一个3岁左右的孩子手指被电三轮碾压断了,当时情况十分紧急,急需送医,朱乃超立刻收拾好工具,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将孩子及孩子奶奶送往深州市医院。在路上,孩子父母打来电话要会合转道去石家庄医院进行手术,时间紧迫,朱乃超二话没说,直接开车上了高速,中途在辛集服务区将孩子交接给他的父母,随后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事后,孩子家人送来锦旗向朱乃超表示感谢。朱乃超说遇到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朱乃超是一名退役军人,2018年进入电信深州分公司从事装维工作,主要负责大冯营乡、辰时镇、榆科镇等区域,他在工作中踏实肯干,雷厉风行,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平时像这样助人的事不止一件,他都不曾提起。朱乃超就是普通电信人的一个缩影,智家工程师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风雨无阻,为电信事业默默付出。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