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唐山公司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09:56:56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唐山公司主动担当,协助唐山市老旧小区线路整治工作,美化社区环境,获得社区和居民一致好评。

  9月1日,该公司得知路北区健康楼社区整治线路的需求,装维团队快速响应,经过现场调研,紧急召开调度会,第二日便全面展开工作。健康楼社区建成已有30多年,有居民400多户,“三线”乱拉乱搭情况较为普遍,“蜘蛛网”般的线缆纵横交错,挂在上空、附在墙壁,搭在路面,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装维人员在白天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夜晚加班加点四天就将整个小区露天“蜘蛛网”清理整顿完毕,全部光缆入地。看到小区旧貌换新颜,社区居民纷纷为装维小哥点赞。唐山公司后续还将为机场路南楼、机场路北楼、红星楼等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将惠及居民2000多户。

  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将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唐山人民“改”出新面貌、“造”出新生活,做出电信公司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