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心系老教师,关爱暖人心”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1 06:57:39
分享:

  9月10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心系老教师,关爱暖人心”敬老爱老慰问活动。在邢台公司团委书记周丽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代表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送去温暖与关怀。

  周书记和青年团员一行先后看望了从业40年的政治教师王老师与从业32年的语文教师周老师,青年团员对退休教师嘘寒问暖,握手问安并送上鲜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也让青年团员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