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2021•石家庄乡村振兴国际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1-09-16 16:02:10
分享:

  9月16日,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承办的“2021•石家庄乡村振兴国际交流研讨会”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以国际新理念、新技术交流研讨和开展合作加快石家庄市乡村振兴步伐。

参会人员品尝特色农产品。

  研讨会通过现场和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受邀与会专家在现场或线上分别围绕种质资源、都市农业、农业现代化、乡村文化、特色产业、城市化建设、乡村人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分享了很多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同时,我省多名参会的农业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国际乡村振兴经验与石家庄的落地发展建言建策、各抒己见,提出诸多新观点、新思路。此外,会议期间展示的部分乡村振兴村镇典型及部分特色优质农产品成功吸引了参会者的目光。

  据悉,来自石家庄及周边相关农业主管部门、农业院校、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的负责人、村镇干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石家庄,乡村振兴,研讨会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