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为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提供通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6 18:15:09
分享:

  2021年9月15日晚,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和秦皇岛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本次艺术节是国家级、国际化、高规格的综合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多个国家重要嘉宾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出席开幕式。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从服务大局出发,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履行央企职责,通过多部门协同、紧密推进,保障艺术节主会场顺利召开。

  保证高效协同。中国电信廊坊公司成立了总经理带队的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制定通信重保实施方案,落实通信保障人员,重点调派通信保障车辆,及时配备应急保障电话,快速协调设备物资和施工队伍,高标准、严要求、抢速度落实电信通信网络搭建。

  夯实网络覆盖。围绕会场、宾馆、高铁、途经路线等关键区域,中国电信廊坊公司深入进行网络测试及优化,对主会场及其周边5G信号进行重点调测,确保场馆周边、室内室外信号高速畅通。同时增加布放2台应急通信保障车,为应急通信提供双保险。

  实时保障护航。启动7ⅹ24小时重保基站指标监控,调派专人组成现场值守小组,专车专人实时监测,后台人员协同调试,确保了基站通信畅通安全稳定。同时,基站维护人员、光缆维护人员、应急发电人员实时待命,精心护卫网络运行。

  此次艺术节,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的技术水准服务地域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电信“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