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视觉

中国电信唐山公司与唐山国堂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冀云  
2021-11-23 07:13:35
分享:

  11月19日下午,中国电信唐山公司与唐山国堂钢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创新,推进资源共享。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邢建伟、唐山国堂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指挥黄贺斌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副总经理李宝胜和国堂钢铁公司副总指挥赵振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邢建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信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通信央企,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主力军,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双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双方携手同心,凝心聚力,将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系统集成、企业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强化合作内容,国堂钢铁也将体验资费优惠的各项通信服务,享受电信网络及信息化平台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黄贺斌向中国电信唐山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堂钢铁是一个新建企业,智能制造是企业追求的战略目标之一。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兴技术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扩大,将赋予钢铁行业新的活力。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力提升公司网络性能和技术水平,推进公司综合基础信息平台的快速发展。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精神的具体举措,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行业赋能为目标,加快5G定制网建设,将电信云网能力深入到钢铁行业,深化“5G+云网+AI”产业合作,积极探索5G、天翼云、MEC、机器视觉应用等典型工业场景,积极参与国堂钢铁智能工厂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国堂钢铁产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双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中国电信唐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邢建伟等陪同国堂钢铁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和5G机房。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