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创新打造硬核“淘货基地”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4 07:10:46
分享:

  (通讯员王宇征)“主播您好,购买混凝土真的能像您所说跟点外卖一样简单吗?”“您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混凝土全类型产品的‘一键式下单’,并且能够实现对原材检测、生产信息、运输信息、成品养护报告等全生命周期的追踪追溯,使用一次,您就会发现它与点外卖一样高效、便捷。”“双十一”期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北雄安容西搅拌站的员工宫晨从往年的“剁手党”摇身一变,成为新型混凝土“直播带货”的青年主播,他正在云端向客户推介高品质、高性能、高寿命及特种混凝土全标号产品。目前,线上下单累计订单额已经突破了8亿元。

  为充分展示国企产品质量“硬实力”和文化底蕴“软实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创新打造硬核“淘货基地”,囤满大客户的购物车。

  “这种‘毫米级误差’高品质制造以及全产业链安心的售后服务已经成功地C位出道,火爆了构件销售业哦!”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装配式构件制造车间,另一位精干的青年主播正满面春风地向客户力荐中冶绿建PC构件,客户通过云端参观PC智慧工厂,并将关注点落在特色产品预制内墙上。这种内墙采用工厂预制,连接形式采用二十二冶自主研发的连接技术,可实现同层混凝土一次性浇筑,钢筋连接质量检查直观、可靠,且安装快速精准、调整方便,施工效率高,广泛应用在民建工程当中。

  此外,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唐山市丰润区工业园、唐山市曹妃甸装备制造工业园等地方,主播们正忙碌地向目标客户介绍智慧钢结构产品和重型锻件产品,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供给质量,通过打造国企“硬核淘货基地”,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键词:淘货基地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