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东光分公司装维工程师深夜修障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9 07:16:50
分享:

  中国电信沧州东光分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速必达”的服务承诺,保障用户装机、修障及时,得到了广大电信用户的一致好评。

  12月8日晚21点,家住东光东升骏景小区的张先生拨打报修电话称,孩子上网参加考试,但网络出现故障,要求维修人员立即上门处理。

  当晚负责夜诊值班的装维工程师侯志勇收到紧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于10分钟内到达约定地点进行维修。由于网课进行到考试测试环节,用户孩子十分着急。侯志勇一边耐心安抚用户情绪,一边快速查找排除故障点。

  经过5分钟的查找,用户所在楼层供暖维修时将楼道外的皮线破坏,侯志勇迅速准备工具开始维修,21点30分为用户解决问题。

  侯志勇优质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赞扬,称赞他“深夜维修,服务好、技术精”。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