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满意服务”收获真诚谢意

来源: 长城网  
2021-12-30 07:08:34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保定东区业务发展部收到一封感谢信,对上门查修宽带故障的智慧家庭工程师马涛表达谢意。

  原来,李先生所在的单位由于网络中断导致无法正常办公。情急之下,想到办理宽带时马涛留下的名片,试着拨打了上面的电话,希望维修人员可以尽快上门查看网络故障。马涛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过多处排查,发现断网原因是附近施工导致的线路受损。“想要修复网络只能从附近小区扯线,但进入小区施工需征得小区物业同意。”马涛主动作为,积极与物业协调,终于获得物业方许可。

  智慧家庭工程师马涛从小区迁线。

  马涛赶忙叫来同事陈虎,二人分工协作,历经四个多小时,终于修复了宽带故障。

  2021年以来,马涛所在的东区装维团队收到辖区内多名宽带用户送来的表扬信、锦旗以及致电客服等多种方式的实名表扬。马涛说,“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是中国电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的服务是每个电信人不懈追求的目标。作为中国电信东区业务发展部装维团队中的一员,更要严格执行‘五个一’服务标准,积极履行‘当当慢’服务承诺,用精湛的服务技能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每一位电信客户。”

  据了解,马涛所在的服务团队在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2021年度优秀服务团队”评选中连续两个月获得“优秀服务装维班组”称号,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标杆服务团队。今后,这支优秀的服务团队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10”分信赖的满意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