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暖心服务获用户“今日头条”文章好评

来源: 长城网  
2022-01-06 07:07:57
分享: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是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以下称“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持续践行的服务理念。服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客户的事就是最大的事,这种服务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秦皇岛分公司每位营业员心中。

  2021年12月27日,一名用户再次来到北戴河火车站营业厅办理业务,一进门就向营业员张新打招呼:“真巧啊!我的业务今天还是你受理!今年我在你这已经办理了两次业务啦!”营业员张新笑着回答用户:“说明我们俩真的有缘分。”一问一答间,用户把自己的手机拿了上来,并让张新看了一下自己在今日头条发表的文章。

  原来在2021年3月3日,用户一进门,正在为用户办理业务的营业员张新热情地和进厅用户打招呼,微笑着说道:“您先坐一会儿,我办理完马上为您办理”。后来用户坐到了“老年人爱心台席”前,张新详细介绍了业务种类、资费标准、优惠政策,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了最佳产品,整个服务过程不但让人十分暖心,也让用户感受到电信的专业服务能力。于是用户当天在今日头条上写了一篇文章,并获得了许多用户点赞。“那天从业务受理到宽带安装完毕,仅仅用了6个小时,第二天我在接到电信客服回访电话,我马上给了最高分10分好评!”用户不住地说道。

  “我们用万分的努力,为了您10分的满意。”营业员张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电信“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理念,为公司塑造金牌服务口碑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