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1 08:37:24
分享:

  1月7日,用户佟先生将写有“服务优良、态度和蔼、信誉极佳、诚信待人”的锦旗送给中国电信承德县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朱晓磊,感谢朱晓磊的热心的服务。

  经了解,2021年12月26日承德县下板城中居博雅园底商鑫鑫体育学校的局域网出现故障,前期负责安装设计网络的公司不在本地,学生上课急需用网,用户佟先生抱着试试的态度,给在家休息的中国电信智家工程师朱晓磊打电话,让其帮忙处理一下。没想到打完电话,朱晓磊不到10分钟就到达现场帮忙处理。经检查发现是主路由到交换机网线损坏,技术高超的智家工程师用了不到10分钟就将故障处理完成,网络得以正常使用。用户佟先生非常感激,要给朱晓磊维修费,朱晓磊婉拒了用户的好意,并表示这是每个中国电信智家工程师都会做的事情。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急用户之所急,做客户之所需,踏实工作、奋勇争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