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涉县分公司获涉县光华中学荣誉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2 07:06:14
分享:

图片2

  1月5日,涉县光华中学赵姣娥校长带队一行6人为中国电信涉县分公司送来锦旗和荣誉证书,表达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并充分肯定涉县分公司在业务服务水平上的专业和努力,希望今后深度合作。

  涉县光华中学是全国拥军模范刘金鱼于1986年8月创办的,是河北省首家民办公助寄宿制完全中学,被誉为全国十佳民办学校,现由省特级教师、全国民办教育新闻人物、国防教育先进工作者赵姣娥校长主持全面工作。

  自2019年9月涉县分公司同涉县光华中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通过学生卡业务,以及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助教服务,有效减少了教师在管理学生痴迷手机上投入的精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疫情发生后的首次开学,涉县分公司积极争取,快速为该中学安装了测温门,为学生入学测温和如期开学提供保障,体现了企业担当,也得到了光华中学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三年来,涉县分公司均积极参与该校的开学工作,不仅将办理中国电信学生卡嵌入该校招生流程中,还经常帮学校完成很多服务性的工作。2021年9月,校方沟通中午12点前需将学生卡受理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涉县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员工20人参加。早上6点出发,经过3小时奋战,圆满完成学校任务。

  今后工作中,涉县分公司将会以客户为中心,把最高效的服务带给所有客户。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