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与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2 07:07:30
分享:

图片1

  日前,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与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州市举行。双方将在通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向云业务、物联网、智慧物流、智慧仓储等领域延展,推进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等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宏伟、集成公司经理郭福宝、深州分公司经理薛淋月、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晓、总经理许静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鲜天下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加工、存储、销售、冷链物流运输于一体的电商平台企业,在深州区域开办了10家生鲜食品自营连锁超市,同时服务当地360多家超市,是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签约仪式上,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宏伟与鲜天下公司董事长刘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多领域展开更广泛更深远的合作,在实现数字化转型、智慧化运营、智能化应用等方面达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和区域治理数字化。

  目前,衡水分公司已为鲜天下公司开通专线及网络代维服务,包括综合布线、安防监控等。在车辆定位、油耗管理、智慧仓储等方面的合作正在洽谈中。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双方市场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为后期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彰显了中国电信实力和品牌效应。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