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用心做好归国隔离酒店信息化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5 06:46:39
分享:

  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升级,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以下称“保定分公司”)快速集结,第一时间组织经验丰富的装维智家工程师进入定州狄希酒店,按照隔离酒店要求,8小时内将此酒店的所有房间的宽带、电视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共计100户整。

  1月5日下午3时至22时,保定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对酒店100个房间进行宽带、电视的安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智家主管立即召开天翼云会议,对酒店装机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考虑到隔离酒店的特殊性,最终决定由两位智家主管丁进峰、张冲带队,并选拔出9名精英骨干人员,组成11人突击小组进入待命状态。

  1月6日下午14时,保定分公司接到政府通知酒店已消杀完毕,可进场施工。突击小组成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根据智家主管的前期部署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施工,从14时30分工作到21时30分,历时7个小时将100条WiFi安装完毕,并向用户展示了使用效果。酒店工作人员对安装结果非常满意。

  保定分公司装维班组用娴熟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