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唐县分公司数字乡村整镇推进完成与仁厚镇政府签约交付

来源: 冀云  
2022-04-15 06:53:46
分享:

  为进一步践行央企责任,有效助力政府做好科技防疫举措,中国电信唐县分公司(以下称唐县分公司)近日与唐县仁厚镇政府达成合作,于全镇31个行政村安装防疫监控100台,天翼云广播32台,并与各村分别签约999尊享版数字乡村订单,目前初步交付已完成。

  唐县分公司总经理带队走访仁厚镇政府,现场为镇书记讲解演示天翼看家及智慧音柱的功能,描述信息化工具在防疫工作中发挥的具体作用,同时分享其他区县在信息化防疫上的成功案例,获得乡镇政府认可。根据仁厚镇具体情况,每村暂定各防疫点安装看家及音柱各一套,通过数字乡村平台下单后,可实现后续各村数字乡村的同步建设。仁厚镇政府指派办公室主任全权负责,逐一与各村书记电话通知,电信公司根据镇政府提供的村委通讯录指派专人分组进行逐村走访,在过程中通过产品二次介绍发掘村委更多需求,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为政府部门的防疫工作增添定心剂,同时为后续逐步实现全县11个乡镇的业务拓展树立了标杆。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