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中国电信邯郸广平分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冀云  
2022-04-15 06:53:46
分享:

  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丰碑肃立,草木含悲,清明时节的广平县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中国电信邯郸广平分公司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在烈士纪念广场中央高耸的纪念碑前,中国电信邯郸广平分公司党员代表向英雄墓群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列队肃立三鞠躬,集体默哀。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电信邯郸广平分公司总经理申燕飞表示:“烈士精神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食粮。要守初心、担使命,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争光,为企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的崭新篇章。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