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中国电信邯郸涉县分公司组织参加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 冀云  
2022-04-15 06:49:39
分享: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有效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4月3日-5日,中国电信邯郸涉县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参加涉县偏城镇横岭村文明祭祀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国电信邯郸涉县分公司多措并举宣传到位。安排流动宣传车进乡入村,广播宣传防火知识,张贴“森林防火通告”,在各村道出入口、显眼的位置等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并结合各村委会利用高音喇叭不停广播森林防火通告。全天候、立体式地向过往车辆、群众宣传防火灭火常识,引导广大群众采用鲜花祭奠、网上祭奠等方式文明祭扫,营造健康安全、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祭扫环境。同时对过往车辆、行人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火灭火意识,为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国电信邯郸涉县分公司的宣传工作也得到了村委会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