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装维小哥热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 冀云  
2022-04-15 06:51:08
分享:

  4月8日,家住河北沧州泊头的周先生将写有“无私奉献电信人 不惧疫情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中国电信沧州泊头分公司。对主动上门的电信装维小哥刘超表示感谢。

  3月16日,在全市疫情封控期间,周先生家里的宽带突然断网,家里孩子上网课、老人看电视都无法正常进行,周先生焦急万分,多次联系,都因疫情封控,维修人员无法上门。

  周先生无奈之下发朋友圈求救,令周先生没想到的是电信装维小哥刘超主动亮明身份联系自己,虽然自己用的不是电信业务,但刘超依然冒着风雨上门修障,重新布放线缆几十米,解决了周先生全家的燃眉之急。

  周先生称事后多次表示要感谢刘超,刘超都称帮个忙而已。刘超的行动让周先生十分感动,对电信员工的热心服务连连称赞。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