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阜城分公司开展“爱心翼站微课堂”活动

来源: 冀云  
2022-04-16 06:37:34
分享:

  4月11日,中国电信阜城分公司在富强东路营业厅开展“爱心翼站微课堂”主题活动,邀请附近社区的老年人,为大家普及手机使用知识,以及常见的诈骗手段,讲解典型诈骗案例,在引导老年人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基础上,提高老年人的反诈意识。

  营业厅人员为老年人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功能和使用,对微信、地图导航、超大字体显示等应用和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对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辅导老年人在手机上下载、使用常用软件。

  在微课堂上,营业厅人员列举了几种常见的诈骗手段,讲解鉴别骗局的方法,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微信,更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打款,针对几个典型诈骗案例向大家讲解分析,提高了老年人对骗局的认识和警惕。

  微课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营业厅开展爱心微课堂的认可和赞扬,中国电信阜城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爱心服务理念,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