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智家工程师深夜为用户排除网络故障

来源: 冀云  
2022-04-16 06:37:33
分享:

  4月7日晚上11点,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智家工程师曹龙彪已入睡。这时电话铃突然响起。“小曹师傅,我是丽日青城小区的电信宽带用户,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扰您,我家网络出现了故障,但是我手头正在处理一个很重要的文件,公司要求必须今天处理完成,您能不能过来给维修一下。”电话那头用户非常焦急地说道。

  曹龙彪了解了用户需求,立刻穿上衣服拿上工具赶赴用户家。经过40分钟的骑行到了用户家后,曹龙彪立即对用户家里的线路进行排查,原来是家里的宠物狗把光纤线咬断了,这才导致网络中断。找到断点后,曹龙彪立刻拿出工具进行维修,帮助用户调试网络确保网络恢复了正常。随后,曹龙彪对用户家里有安全隐患的点位进行了排查整改并叮嘱用户哪些是容易造成网络中断的环节。用户见网络恢复正常后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并对曹龙彪表示感谢。曹龙彪礼貌道别后匆匆离开了,回到家已是凌晨1点了。

  曹龙彪来到石家庄公司装维团队已经4个年头,是石家庄公司为数不多的00后装维员。虽然很年轻,但是有责任担当,时刻把“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服务理念牢记心间,能够真正做到了解用户之难,排解用户之忧,为用户通信顺畅提供有力保障。中国电信石家庄公司也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排忧解难,为用户提供一流网络服务、一流感知体验。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