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开展“智慧助老 警惕诈骗”爱心翼站志愿活动

来源: 冀云  
2022-04-19 07:11:50
分享:

  为增强社会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帮助用户警惕诈骗陷阱,中国电信邢台信都区港龙营业厅针对独居老年人开展“智慧助老 警惕诈骗”爱心微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信都区港龙营业厅店长温寒通过警示视频及案例,详细介绍了网络中奖、虚假信息诈骗、网络中奖诈骗、编造亲朋事故诈骗等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同时提示大家防范电信诈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要把自己的手机卡转借、转卖和转租给他人。讲解结束后,温寒为参与活动的叔叔阿姨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和温暖大礼包,邀请他们做防范诈骗志愿者,传播防范诈骗知识。活动最后,温寒带领叔叔阿姨走进沉浸式体验智家生活馆,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和幸福感。

  此次爱心微课堂活动帮助老年人熟知熟记诈骗常用手段,大家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共同构筑防范诈骗防线。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