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保密宣传

来源: 冀云  
2022-04-19 07:11:50
分享:

  为切实加强保 密工作,普及保 密知识,做好新形势下保 密管理工作,4月15日,中国电信邢台分公司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保 密宣传活动。

  一、履行社会义务 担当央企责任

  按照当地政府和省公司安全保 密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团员、群众走进社区和广场开展保密宣传,针对容易上当受骗和泄密群体进行走访宣讲,细心讲解保密知识,宣传企业形象。

  二、多措并举 筑牢保密防线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全员保密意识,使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了解保密知识,一是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习,4月11日,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从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工作秘密、信息公开保密管理规定四方面进行学习,强化保密守则和保密工作纪律;二是为让全体干部员工对保密知识有更直观印象,在办公楼大厅和食堂出入口分别制作摆放了横幅和海报,并协调当地保密局拷贝了保密教育宣传片,通过公司电视大屏进行循环播放;三是为让员工切身投入保密管理工作,按照省公司统一安排,精心挑选了保密意识较强员工,临时组建了保密宣传视频制作小组,自编自导了保密宣传教育小视频。

  通过保密宣传教育,使公司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保守国家秘密、行业秘密、用户信息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一定树立底线思维,始终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管理制度,自觉做好保密工作,共筑保密防线。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