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邯郸临漳分公司“三备”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冀云  
2022-04-19 07:11:48
分享:

  中国电信邯郸临漳分公司将前期应对经验落实成制度,结合公司和当地政府要求,坚持做到“三备”,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备戒。根据市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召开的最新疫情防控会议,县公司传达精神不过夜、落实动作不打折;按照序列分组,将疫情排查工作分工到人,并覆盖到全口径员工及家属,对于合作伙伴(代理渠道、代维单位等),按同等要求对待,确保不漏一人;做好AB角色分工,对装维团队、代维单位等需要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工作的团队重点关注。

  备常。公司就按照办公室的相关要求,积极储备防疫物资,根据各序列特性,分别采购防护服、N95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并配发至营业、装维等一线部门。同时,仓库储备物资每日更新数量汇报,便于及时采购。

  备战。临漳分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指示,常年分包临漳祥泰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本轮疫情发生后,大家分工明确,冲锋在前。部分员工身披防护服变身“大白”,参与到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中,其他员工积极做好各类志愿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