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真情服务暖人心——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收到用户感谢信

来源: 冀云  
2022-04-19 07:07:56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以下简称张家口分公司)胜利中路营业厅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给一名叫李雷杰的装维员,信件用信封妥善地装封好,其精致程度令人动容。

  写感谢信的人叫张树东,是张家口分公司的宽带老用户,因生活需要不得不频繁移机,目前已经移机三次,对中国电信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很满意。近日,李先生又提出了移机需求,李雷杰承接本次任务并出发前往用户家中。到达目的地才发现,张先生因疏忽将地址弄错,使得厅店营业员和装维人员“空忙乎”了半天。然而,营业厅人员和李雷杰未显出任何不满情绪,再次询问地址后,重新出发为用户办理手续并移机。张先生很受感动,特为胜利中路营业厅送来表扬信。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积月累的坚持。”营业厅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服务工作的成效在于对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的坚持中。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