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适老有温度 服务暖心间

来源: 冀云  
2022-04-21 07:01:49
分享: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的“爱心翼站”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其中槐南路营业厅作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的重要服务窗口,始终秉承“满意服务,10分信赖”的服务初心,聚焦老年人电信服务场景,推出多项适老服务举措。

  开展常态化爱心接待活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在槐南路营业厅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爱心大使”李志斌辅导李大伯清理手机,教周阿姨如何使用老年大学和“腾讯会议”,帮助赵大爷登录微信健康码……记忆深刻的是一位聋哑老人,他的家在营业厅附近,手里的平板电脑经常出问题,每个月要来营业厅2-3次寻求李志斌的帮助,从开始的沟通困难,到后来的“心有灵犀”,一来二去这一老一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老人无法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感谢,于是用表扬信来称赞李志斌的耐心、热心与爱心。

  此外,槐南路营业厅还配备了老花镜、常备药箱、血压仪等老年人常用物品,以备不时之需;设置“爱心专席”,解决老年人办理电信业务时等候时间较长问题;每月定期开展爱心微课堂,为老年人宣传反诈知识,通过真实案例提醒老年人小心诈骗陷阱,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能力。

  槐南路营业厅将持续推进“适老化”服务,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并行,不断对老年特定群体进行帮扶和指导,打造“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示范窗口,营造敬老、爱老的暖心氛围。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