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爱心翼站”传递人间温情

来源: 冀云  
2022-04-21 07:03:08
分享:

  为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充电难等实际问题,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启动“爱心翼站”公益服务工程,为劳动者免费提供温热水、休息区、免费充电等服务,愿每份坚守都被温暖以待。

  沧州分公司的53个营业厅已全部加载“爱心翼站”服务,细微之处显真情。“上星期二老伴儿让我去交电费,走到电信营业厅附近时手机没电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营业厅,询问有没有充电器,咱们服务人员特别好,不仅帮我充电、开机,还帮我从手机伤交了电费,就不用特意再跑一趟电力营业厅了,真是太方便了!”环卫工人王大爷激动地说。

  市民有需求,电信有响应。沧州分公司“爱心翼站”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爱心翼站”这一“小家”传递大爱,进一步汇聚爱心力量,助力“文明建设”工作,成为电信暖人心,狮城有温度的城市新名片。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