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优质服务显真情,连夜上门暖人心

来源: 冀云  
2022-05-07 06:43:16
分享:

  4月28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大爷来到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营业厅,要求公司表扬一位叫项东升的装维工程师,并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他家的暖心服务故事。

  4月24日22时,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项东升突然接到小区周边一位老年用户的求助电话,老人说家中电视突然看不了,目前只有自己一人在家,不会操作电视,想请他帮忙处理一下。项东升接到电话后立刻起身前往用户家中,经过检查,发现是电视信号源设置出现问题。项东升立即重新调整电视信号源,并向老人详细讲解了调整信号源的方法。当处理好问题要离开时,老人为表示感谢要把家中的水果让他带一些,项东升却笑着说:“解决您的问题是我们的责任,能够把问题解决好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

  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将认真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用汗水和努力,换取用户的十分满意,为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