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冀云  
2022-07-04 07:19:42
分享:

  7月2日,由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举办的“千兆廊坊 电信启航”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圆满落幕。廊坊电信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动网络建设、升级融合产品、强化服务标准,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通讯及网络需求,树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截至发文,廊坊电信的宽带、电视用户规模保持行业领先,同城满意度连续十年保持领先。本次发布会是廊坊电信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工作、夯实数字化新基建底座、提升城市网络能级的一次有力举措。

  电信生态合作伙伴、重点行业客户以及本地主流媒体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颖通过视频方式致辞并指出,河北电信始终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目标,不断推动技术迭代,升级宽带网络品质,千兆之城将为百姓生活提供高速、便捷的新方式,为社区管理提供智能、高效的新方案,为政府治理提供智慧、安全的新动能;同时,河北电信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宋为涛发表了《千兆廊坊 电信启航》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千兆宽带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及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发布会现场,由五星智家工程师、营业员、客服组成的27名电信服务人员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服务承诺,展现出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及扎实推进“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落地、不断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努力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客户满意的服务目标。随后,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彭玉新为五星服务代表授牌。

  今年,是河北电信成立二十周年,发布会现场有幸请到了6位使用电信宽带20年的老用户,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尽诚为20年“白金客户”颁发纪念奖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肯定与信赖!会后,客户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今天作为客户代表上台非常激动,从2M宽带到1000M,中国电信的网络和服务在不断提升,自己会一如既往地选择中国电信,愿电信越来越强,越来越棒!

  最后,由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廊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廊坊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以及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尽诚共同启动了发布仪式,宣布千兆宽带之城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廊坊千兆光网市场应用延展,加速“千兆”融入百业、廊坊电信与华为、荣耀、中兴等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携手共赢,共同创新商业模式,构建产业新生态。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主力军之一,廊坊电信将以“推进数智化转型,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广泛合作,全力推动廊坊千兆城市建设发展,为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家庭创新应用提供更坚实可靠的网络基础,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数字生活需要,为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