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河北省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3-04-07 16:22:2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近期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就防范化解自然资源领域安全隐患做出统一部署,同时派出两个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进行督导检查,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彻底排查整改,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据悉,检查组在对张家口、承德市、秦皇岛市、唐山市、保定和邢台等市县及相关企业进行督导检查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从而进一步夯实了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基础。(通讯员 吴伟 戈辛宇 赵勇

关键词:资源,全生,检查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