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点燃消费“新引擎”石家庄鹿泉区再添一个特色商业街区

来源: 长城网  
2023-04-16 08:23:55
分享:

  4月1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厚德商业步行街落成开放,该区再添一个特色商业街区,点燃消费“新引擎”。

  近年来,石家庄市鹿泉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省会新城区的工作任务,不断加快城市更新步伐,进一步做优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2年以来,鹿泉区倾力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业态多元、风格鲜明的特色商业街区。北国奥莱、德明古镇、龙泉古镇、土门关驿道小镇等商业街先后开街迎客,对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带动就业等多方面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落成开放的厚德商业步行街总长度约400米,街宽13米,总建筑面积6091㎡,街区建设与城市更新发展紧密结合,打造了集多彩景观、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休闲游玩好去处,成为消费增长的“新引擎”。

关键词:特色商业街区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