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唐县揭牌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3-04-30 10:03:57
分享:

  (记者王翔)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29日,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唐县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唐县黄石口镇举行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河北农业大学专家学者到种植基地观摩。

  仪式上,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河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会后,专家现场观摩了唐县沃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00余亩有机小麦和100余亩望天椒特色种植基地。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完善院校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地方发展、乡村振兴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契机。

关键词:教学,实习,基地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