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石家庄长安吾悦广场打造“城市年轻力中心”商业新名片

来源: 长城网  
2023-05-17 17:14:35
分享:

  石家庄长安吾悦广场于2023年4月28日正式开业迎宾,项目精准洞察15-30岁年轻客层消费趋势,以社交空间、展演平台、潮流装置、小众潮牌、娱乐文化为基石,通过圈层文化、社群和生活方式的综合性运营,以强大的圈层号召力,自带流量品牌的加持,表达吾悦对年轻潮流化生活方式的态度,打造以潮流社交空间为标签的城市年轻力中心。

  即将到来的满月庆活动为石家庄长安吾悦广场再添热度,给全市年轻人带来系列惊喜。

  玩出城市C位的满分热爱

  石家庄长安吾悦广场位于长安区中山东路与青园街交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自开业以来即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商场满月庆活动季已拉开序幕,借力集团“我爱你五月”活动档期,深度联合优质异业合作伙伴及社团协会,在这个“520”向全市年轻人进行一次别样“告白”。

  躁动全城的满溢微醺

  5月20日-21日,石家庄吾悦广场将联合OASIS酒吧,在吾悦广场联手打造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青春奔放的满心欢舞

  石家庄吾悦广场始终将年轻圈层的深度挖掘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满月庆活动期间将打造首个封闭式KPOP之夜主题市集活动,集合全市随机舞蹈爱好者共赴一场青春奔放的满心欢舞。

  年轻圈层的满悦社交

  5月13日起,迷你四驱车亚洲赛、少儿魅力之星大赛、大学生主持大赛、OASIS微醺之夜、KPOP主题市集等面向不同年龄段圈层客群的主题活动相继亮相,不断探索适合年轻人的社交形式,建立消费体验习惯。

  我爱你五月,满月狂欢

  为能够给顾客带来一场极致难忘的周末体验,石家庄吾悦广场于5月20日-5月21日联合市内酒吧资源共同打造主题音乐节活动,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赛事及展陈活动。

  石家庄长安吾悦广场从空间设置到品牌矩阵,将以全新的主张、逻辑对话新一代年轻人的诉求,着力打造吾悦“城市年轻力中心”商业新名片,为新生代消费者解锁更多可能。

关键词:吾悦广场打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