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安盛非车险论坛河北站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3-05-29 11:25:00
分享:

  (记者王翔)5月24日,安盛非车险论坛河北站在石家庄举办。论坛围绕“同心同行,转型求盛”这一主题,就健康险、商业险和旅行险等在内的非车险种的发展趋势及其前景进行探讨和展望。

  安盛天平执行副总裁、首席渠道管理和销售官周连成与参会嘉宾共同回顾了安盛天平从专业车险向非车业务转型的历程,并展望了三大险种板块——个人健康险、旅行险、企业客户保险的巨大发展潜力。

  论坛期间,参会嘉宾还聆听了安盛天平各险种板块的全景介绍。而来自专业讲师的“90后与00后的心理与管理讲座”,则从安盛所倡导的心理健康角度出发,针对不同世代进行特征分析和行为画像,进而在激励机制、职场心态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给出中肯建议。

  近年来,安盛天平河北分公司坚守“赋能渠道,助力渠道”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上百家渠道伙伴的认同与信任,实现了非车业务连续多年迅猛增长。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非车险售后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并在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与高效协同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品质稳定的服务,共同打造财险产业链协同发展,促进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安盛,车险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