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三农

清河县农业园区邀请省专家指导冬季果蔬生产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许金亭 郭春华 花国军
2019-12-05 10:26:31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郭春华 花国军)清河县农业园区邀请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专家来庆贺对冬季大棚果蔬生产开展技术指导,受到广大农民欢迎。

  深入一线现场,针对实际传授农业技术。省专家走到清河县日月农场,到各个棚室察看了黄瓜、大葱及韭菜长势情况,并从苗期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浇水施肥以及冬季连阴天气田间管理对农民进行现场指导,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到清河县平宁农场,对如何发挥连栋温室效益与平宁农场负责人深入交谈。

  注重在指导农民提高果蔬品质上大做文章。农业专家,在县农业园区瓜果蔬菜种植区,与种植农民座谈,提醒农民种植品种上要名优化、田间管理上注意标准化、产品质量要无害化,使大家明确了发展瓜果蔬菜的出路。

关键词:清河,农业园,技术指导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