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做好服务,助力抗疫—中国电信廊坊安次营销中心支撑中小学开课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4 16:09:12
分享:

  日前,教育部下发中小学“停课不停学”通知,号召各学校积极运用现代网络教学手段,将线下课程转移到线上,为因疫情无法正常开学的中小学开课。中国电信廊坊安次营销中心支部迅速反应,支委牵头,政企、运维岗党员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做好客户支撑。

  一、迅速反应,快速联系

  安次营销中心支部各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区域内分管学校,了解客户当前所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培训带宽支持,同时安排专人对切实使用网络的客户进行流量监测,做好各类突发问题应急预案。

  二、预判风险,做好保障

  安次支部从心出发,在提前向客户说明可能存在网络拥塞风险的同时,重点关注光缆中断可能带来的影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维护岗龚游洋,主动请缨,坐镇代维单位一线,为迅速解决可能出现的突发故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主动担责,履行责任

  2月12日是安次区中小学网络开课首日,分公司网络维护岗对16所学校的网络流量使用情况进行了全程实时监测,并保证所有用户无一出现异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用户的口碑,有力的支撑了前端业务发展,切实履行了国企社会责任。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