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沧州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徐福千童文化传承大会网络支撑保障工作

来源: 冀云  
2022-04-30 06:59:32
分享:

  4月28日,沧州市在盐山县隆重举办徐福千童文化传承大会及管道装备经贸洽谈会。中国电信沧州盐山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网络服务保障,并承担大会中日国际连线、院士连线环节的网络支撑任务,以信息化赋能,助力大会成功召开。

  盐山分公司接到最终保障任务时距离大会开幕只剩三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为此公司成立了支撑保障工作小组,全面加强网络搭建及保障工作组织。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实作风、最好水平,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大会当天,盐山分公司安排10余名骨干技术人员进行会场现场保障、机房巡检、线路巡检等支撑保障,对活动现场的网络进行实时监测,确保通信畅通,同时调度应急通信车1台、发电车1台,为大会举办提供及时、全面、优质、安全的通信服务与保障,彰显了电信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

  大会期间,会场网络运行正常,未出现任何问题,盐山分公司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得到了大会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