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衡水移动:全力保障 战“疫”在基层一线

来源: 河北经济网  
2020-02-27 16:36:41
分享:

  河北经济网讯 春节前后,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衡水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日夜奋战在基层第一线。疫情期间,市区营销中心主动联系地方政府,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协助桃城区宣传部免费发送防疫短信约106万条,协助衡水市监局桃城分局免费发送抗疫短信约260万条;为重点单位客户免费添加抗疫视频彩铃5000余户;为政府行政机关、医疗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云视讯约3000户,帮助各单位通过云视讯进行疫情指挥、视频会议,帮助教育行业远程教学,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防疫路上,线路通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网络维护人员时刻待命,无论是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新建专线还是麻森乡的光缆连夜修复,只要是防疫需要、客户需要,装维人员随叫随到,他们克服了施工人员少、施工环境差等不利因素,在极短时间完成了施工要求,正所谓“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共克难关。衡水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将进一步利用自己的网络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实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衡水移动技术人员连夜进行设施修复。衡水移动供图

关键词:衡水移动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