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玉田百位企业家共庆“唐山企业家日”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0-07-30 12:29:01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娟 李洋 记者闫航)为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开拓创新,日前,唐山企业家日·玉田启动仪式暨玉田县经济发展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玉田县电力礼堂召开,省中小企业协会负责同志与全县百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庆首个“唐山企业家日”。

  据悉,玉田县经济发展联合会首批会员由该县100家企业组成,旨在搭建服务企业促进政企沟通的平台桥梁,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对企业家的培育和对企业的服务支持,先后制定出台了《玉田县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10条措施》等政策,积极落实“促发展30条”等利好政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关键词:企业家 开拓 创新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