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上半年清河受理网上投诉 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0-07-30 13:01:28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于月娥)今年以来,清河县信访局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并不断完善初信初访机制,推出“见信见人”办信机制,通过主动约、按期结、联合办等方式,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该局在处理群众来信时,当面答复办理情况及处理意见,解决合理诉求,解释不合理诉求,稳定疏导情绪。对直接受理和上级转办、交办的事项,除匿名信以及无内容或字迹不清、无联系方式等无效信外,一律实行“见信见人”制度。在“见信见人”工作机制实施中,实行专人负责、专人专办、跟踪管理。截至6月底,对受理网上投诉收到的来信来电信访事项,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实现了及时受理、按期答复率100%,服务窗口零投诉,群众满意度达到100%。

关键词:投诉 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