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河北磁县全面提档升级旅游道路

来源: 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  
2020-09-16 10:05:31
分享:

  磁县全面提档升级旅游道路

  本报讯(通讯员齐雄 沃倩倩)为迎接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的召开,磁县交通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建设、改造、提升,打造交通风景道。日前,慈兴大道、文华路、丛峰线等新改建道路全面竣工通车,国省县等主要干道环境提升完成,全县公路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去年以来,磁县以承办第五届邯郸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全面提档升级旅游道路,对该县旅发大会主要交通干道的慈兴大道、文华路、丛峰线、159乡道、148乡道等道路进行了全面的建设改造。为全力保障道路建设,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从资金筹划到项目落地,从设计规划到开工建设,从建设绿化到形象提升,给予极大支持。县领导多次带队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道路建设中的困难,催进度、抓质量、保生态。工程建设中,交通部门、沿线乡镇全员上阵,干部职工和建设者们不忘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斗严寒、战酷暑、顶风雨、踏星辰,跑出了公路建设“加速度”。分包领导吃住工地,包工程、包标段、包施工,盯现场、盯进度、盯质量,实行“一线工作法”,问题不过夜,事情不隔天;克服疫情造成的复工难,科学应对,积极发动本地人员和机械参与,为施工聚集一切可以聚集的力量,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

关键词:磁县,旅游道路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