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企业

山东立威集团向石家庄捐赠百万元智能行李消毒机

来源: 河北经济网  吴新光
2021-01-24 20:27:30
分享:

  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为支援石家庄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与石家庄医疗机构共筑抗疫堡垒,山东立威集团在石家庄昌鎏贸易集团及中国商报河北记者站的协助下,紧急向石家庄市卫健委捐赠了5台自主研发的智能行李消毒机,总价值175万元。1月23日上午,立威集团捐赠的智能行李消毒机运抵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并举行了简短的设备交接仪式。

 山东立威集团捐赠的智能行李消毒机已运抵石家庄。

  石家庄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金海、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郝瑞起、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许尊贵、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院长江平、石家庄昌鎏贸易集团董事长侯泽军、中国商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孙震等共同见证了设备交接仪式。

  石家庄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金海首先感谢山东立威集团对石家庄抗疫工作的支持。他说,这5台智能行李消毒机将被紧急分发至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第五医院、第六医院,为这些医疗单位的抗疫防护工作提供进一步保障。

  山东立威集团捐赠智能行李消毒机,在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

  山东立威集团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行李快速消毒机是一款专门用于公共卫生安全领域的消毒设备产品,适用于机场、车站、高铁、港口、轨道交通、医院、商场、学校等场所,主要对行李、物品以及托运的包裹进行消毒杀菌。目前已经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等大型机场和汽车客运站投放使用。

  山东立威集团捐赠的智能行李消毒机已运抵石家庄。

  针对当前国内各地出现的“物传人”情况,山东立威集团总经理田涛表示,通过智能行李快速消毒机对物品进行高效的消杀,可以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通过物品表面进行传播的途径。该设备采用一体式高分子模组带传送技术,利用智能传感器集群,实时掌握被消杀物品的位置信息,并且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同时,通过山东立威集团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光波消毒技术,对行李物品表面进行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消毒,确保每一件消杀过的行李或物品都能满足公共场所消杀技术规定的要求。

  山东立威集团捐赠的智能行李消毒机已运抵石家庄。

  据悉,山东立威集团是专业从事消毒杀菌装备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其研发制造的智能行李消毒机、物流冷链快速消毒机、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等系列消杀设备投放市场以来颇受好评。(记者 吴新光)

关键词:同舟共冀,石家庄抗疫,捐赠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