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员:暖心服务收获客户认可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2 09:06:13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接到用户来电,表达对卢龙装维员工毛光华的感激之情。

  卢龙县潘庄镇柴家哨村蔡军家中上不去网了,这可把夫妻俩愁坏了,因为有重要事情需要联网办理,用户特别焦急的拨打了报修电话。当时已经是晚上7:30了,工单被派给了印庄乡横河村处理故障的毛光华师傅,而在此之前,毛师傅刚刚接到家中电话,是毛师傅的孩子打来的,说饭快凉了催爸爸快点回家吃饭。毛师傅了解到用户今天有重要事情办理,必须抓紧恢复网络。毛师傅把横河这边的故障处理完后,就马上开车赶往10公里以外的潘庄镇柴家哨村,到达用户家后,毛师傅立即对故障原因进行处理,耐心讲解故障原因,并把线路进行重新整理,不一会儿就把网修好了。夜色中,毛师傅擦拭汗水调通业务,顾不上喝一口水,看着毛师傅忙碌的身影,蔡大哥十分感动地说:“都这么晚了,在家吃口饭再回家吧,我们村本来就偏僻不好走,再加上夜晚路也不好走,你到家都不知道几点钟了。让你大老远跑过来修,真的是帮了大忙了!”“是啊,今天上不去网的话真的会有很大损失,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我们打电话报修前后都没超过40分钟就给都修好了,解了我们燃眉之急”蔡大嫂紧接着说。但毛师傅婉言谢绝,只简简单单的说到:“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路不好走,却阻挡不了装维人员前进的脚步,夜色再暗,却遮不住装维人员“急用户之所急”这一颗闪闪发亮的使命心。正是在千百个像毛师傅这样的装维师傅的不懈努力下,打通了电信公司市场拓展的“最后一公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达什么是“电信速度”!

  秦皇岛卢龙分公司经理郭守玺表示,卢龙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服务上应向毛光华同事学习,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价值,向千千万万奋斗在第一线的电信装维工程师们致敬!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