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错时装机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7 17:19:10
分享:

  不畏风雨、查找故障。

  近年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推出差异化金牌服务,通过多轮次、全覆盖的培训,打造了一支纪律严明、形象统一、服务优秀、专业过硬、行业领先的智慧家庭工程师队伍。同时推出“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错时装机”等一系列服务举措,满足不同客户需求。8月18日晚上21点多,保定易县装维员赵爱华接到用户电话,称家里宽带不能上网,需要上门维修。但是用户23点以后才下班,第二天早晨7点还要出门上班。

  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赵爱华立刻跟用户约定早晨6点半上门维修。用户觉得很诧异,“你们这么早上班吗?”赵爱华笑了笑说:“我们正常上班时间是早晨8点,您这不是情况特殊呀,我错开时间给您维修,不耽误您使用。”

  早上6点半,赵爱华冒雨赶到了用户家楼下。室内检查线路没有问题,他立刻扛着梯子去室外的分光器上查信号。尽管冰凉的雨点无情地拍打着脸庞,但他的心依然炙热,这是他的工作,责任感驱使着他争分夺秒尽快查找断点。经过不懈努力,故障排除了,他的鞋也湿透了。

  用户试用后,非常感动,感慨地说:“你们服务太好了,公司也很人性化,还能安排错时修障,不仅没耽误我休息,还为我排除了故障,就是太不好意思了,占用了你的休息时间。”

  用户拿出两盒烟表示感谢,赵爱华赶忙拒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万分努力就是为了您10分满意,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就行。”

  这就是无怨无悔的电信人,他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城市的网络通讯保驾护航。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