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网 > 资讯

爱岗敬业献真情,冒雨修障解难题——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王彦峰真诚服务解用户难题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1 07:00:06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王彦峰收到用户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电信公司装维工程师王彦峰爱岗敬业、冒雨修障,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解决用户难题。

  经了解得知,承德县智家工程师王彦峰在值完夜诊刚要准备休息时,突然接到一张故障工单,王彦峰按照要求与用户进行联系,电话拨通后,用户显得特别着急:“师傅,您能到我家看看网吗?我这有重要文件要向公司回传,但是网络突然发生故障无法使用,这么晚了实在是不好意思。”王彦峰为难了,因当天天气恶劣,外面还下着小雨,但是回想到用户焦急的声音,王彦峰还是准备好工具及时出发。

  到达用户家中,得知用户有重要文件需要上传,如果不能及时处理会对其公司产生严重的财产损失。他一边告知用户耐心等待,一边进行细致检修,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网络恢复正常,此时王彦峰已全身湿透,用户深受感动,拿出两盒香烟表示感谢,被王彦峰婉拒。用户随后送来锦旗对王彦峰进行表扬。

  王彦峰爱岗敬业,冒雨修障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用户,背后展现的是中国电信智家工程师“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致敬!

关键词:锦旗责任编辑:刘军